close

愚人節快樂。

 

 

我這個人有時候會很遲鈍,尤其是我本身情緒不太對的時候,身邊一些人纖細的心靈我或許會無法兼顧

如果我又無意間傷到了你很抱歉

但已經是過去的東西請不要再計較

現在的我就是最好的我

要是你想跟我說說以前的回憶我會很樂意和你談

如果你問我想不想會去那段時間,我自然會說想,不爲什麽只是因為那是一段很童真的歲月,是我怎麼也無法再做到的時光

但請不要就此判斷我最在意的還是她好嗎

人前我是不太會說什麽肉麻話,這樣做你會讓我潛意識覺得你想我開口問你

非常對不起的是我自己也實在問不出口

我只是想說,看著我。

你覺得我現在的生活,還需要她嗎?或者說,我少了她的生活,哪一方面顯得不順心了?

我過得很好,某種程度上來說比以前更好

你只需要明白這一點,還有,

真的不要太敏感w 我也不是那種見新忘舊的傢伙,誰陪了我最久誰真心待我誰又只是面子上對我好,我都知道

所以,請好好的

 

 

 

 

因為今年愚人節太悶了啦我只是無聊而已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