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在考試週期,可是我卻怎麼也提不起勁來溫書,天氣悶熱空氣堵塞,只想好好的睡覺

最近很喜歡看回憶。喜歡品嚐過去小小的童真。喜歡撫慰以前淡淡的心酸。

有時候真的會覺得時間很神奇。

不過有些事情不會改變。

以前我數學不好,現在也沒進步。

以前常常鬧脾氣,現在還是會忍不住哭鼻子。

以前我們不會那樣在一起,現在也不會。

但是阿,我習慣了。這樣子一個人呆著的時間比較多的生活。

雖然偶爾會小小的覺得寂寥,卻隨意。

這陣子還習慣了每晚上網,有時候會很想給你發點什麼

雖然這麼做了可是總是得不到你的回應。究竟是沒注意到還是權當沒看見。這個問題我不願意去深思,就像不願意去想喜歡你是多麼不實際的一件事,說不定從頭到尾都是在自我滿足

許多人都說我天真,喜歡他就像追星一樣白癡又不會有結果,為此要搭上我的一生太不理智,連未來路和就業可能也要因他而決定實在草率。

好想跟你們說,他不一樣,真的不一樣。雖然我知道我說想走他的路,但不代表我完全是為他而下的決定。醫學這條路我從以前就是這麼打算,祇是因為深造和實習的時間太長所以沒辦法決定,會有那種決心還都是拖他的福。

我知道我現在成績很差,我也知道我性格和惰性得改,更知道我說的那些夢想太不切實際。我知道對你們來說我是個累贅。

但請不要總在我耳邊對我說我多麼差勁無能甚至多餘,不要就此斷了我前往未來的唯一一條生路。

我還會努力,祇是不知道這份韌勁能堅持到何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