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就是受不了想大概發洩一下情緒!!

 

咳咳簡單來說,就是我有一個朋友叫R桑,她不久前飛日本留學去了。

同為すぃ廚,其實關係也說不得上很好,而且R桑挺人氣的我就一個小透明(´・ω・`)大概就是抱大腿的感覺吧【。

反正就是R桑前幾天(12月9日)的時候見到了すぃ

因為那時すぃ剛好去東京旅行,然後正好有一場路上live是R能去的,雖然後來好像因為有考試還是去不了的樣子。

作為死忠廚,在這種天時地利人和的情況下難道還會放過這種絕佳機會么!!!是我的話我絕對會STK到他回酒店的!!!R桑你太亞撒西了!!【夠

 

是R桑去BUZZPANDA桑live的時候的事,すぃ桑也有去。

一開始的時候好像是すぃ迷了路233333

然後很湊巧R桑那時就在附近!結果就這麼擦肩而過ww

我大概想象了一下,腦海里就出現了一幅電影畫面一樣的慢鏡頭啊2333333超唯美的2333333

雖然把朋友跟本命當CP有點奇怪可是我還是忍不住就幻想了一下wwww果咩呢R桑水桑wwwww

那時候R桑身邊好像還有她的朋友然後親友表示R桑已瘋2333333沒事!!R桑我理解你!!!

R桑說原來すぃ也是路癡大笨蛋啊ww而且走路很快wwww

 

後來すぃ也認出了R桑(其實是R桑自己坦白啦(#

すぃ連忙跟R桑道謝說一直以來謝謝關照了什麼的,又問現在是不是在日本唸書,R桑說因為明天(10日)要考試所以沒法去他的路上。

溫柔的すぃ(錯覺です)當然不會介意了www

後來不知怎麼的說著就拉鉤蓋章,跟R桑約定下次一定還會再開live……

 

首先讓我暫停緩一下……那畫面我想著就覺得好臉紅……先讓我冷靜半小時……

 

 

 

 

 

 

 

 

 

 R桑後來也拿到了すぃ桑的簽名了……

只有這點我完全無法釋懷………………雖然我能理解想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帥氣簽名這種想法,可是我有個怪癖就是我喜歡最原本的東西!

也可以叫我原作控什麼的,這樣講應該比較好理解。

為什麼要改簽名啊!!!!!!!!!【嚎哭

雖然以前用寫代替簽名真的很蠢可是我也很想要那個嗚嗚嗚嗚!!!!!雖然現在這個也很想要!!!!!

心情忒複雜啊!!!!!!!

 

 

 

 接下去就是主角(?)胖達桑了。

live結束后去買周邊時可以跟胖達桑說話,簽名時胖達主動問了R桑是不是上次mini live時見到的那個人,還說竟然真的來了www

胖噠桑問R桑明年古川的live會不會來,然後R桑說當然會去!結果胖噠桑主動伸出手握手欸wwww

還說很快可以見了w要走的時候R桑鼓起勇氣說了一句またね,然後胖噠桑嘿嘿笑著也回了またねwwww

 

 

 

總結一下。

R桑能去日本真的太好了。

R桑能見到すぃ真的太好了。

反正就是我羨慕R桑能去日本!

我羨慕R桑見到了すぃ!

我羨慕R桑!

我羨慕R桑!

 

但真的只有羨慕的份兒了……

那麼喜歡すぃ的廚我還真除了R桑以外就沒見過了

而且一喜歡就喜歡了兩年這不容易,像我的原本命就沒堅持一年【。】

すぃ現在是我第二個本命,算算我也一年了,感覺挺欣慰w

R桑請你繼續加油!雖然我們之間交流也不多,僅僅那幾次,但我真的很尊敬你!

感覺R桑挺玻璃心的w不過希望你能夠做到不去管謠言還有旁人的眼光,堂堂正正地站直挺胸!

すぃ桑永遠與我們同在!!【等等快變宗教了【。

 

 

 

說了我就想發洩一下情緒嘛!!!!

 

 

 

 

下面插個話題就是,除了R桑,我也想對那些在日的各位小伙伴們表示一下我強烈的羨慕嫉妒恨(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