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夕节快乐。

 

至今为止我还是单身(笑)

昨晚还是一边松润的电视剧一边度过零点迎接七夕的呢。

虽然现在这么说有点矫情,但是果然在节庆的时候就会分外认清自己是一个人的事实啊w

 

说起来距离上一次的恋情都三年了啊。

那是初恋呢。大概因为两人都是第一次吧?第一次喜欢一个人,第一次告白,第一次交往,所以各种方面来说不管是哪一个都显得很生涩尴尬。

而且两个人都属于不太喜欢压抑自己的人(。)所以一旦觉得不对劲连调剂都没想过,就直接分手了。

嗯,我想这大概也是年轻人的一种单纯哈哈哈!

 

总而言之三年过去了,我现在还是独身。而这位前男友已经在分手后的第二年就找到了新对象了呢。

相比之下我显得很失败(笑)

唔要说的话我跟他也好久没说话了呢。

我前阵子未退学之前还是跟他的现女友同校同宿舍的来着。

那段时间其实要说尴尬还算不上,毕竟我们连话都没说上,甚至我连对方名字都不知道。

嘛,总归还是会有点介意的啦。

或许是我在这方面会比较敏感吧。总觉得还是会心里不太舒服。

毕竟他是我唯一认真想在一起过的男生。

之前几个曾经追求自己的男生,虽然都拒绝掉了,但是现在都能好好的相处,跟他们的女朋友也维持着相当不错的关系。

就算是有过暧昧间期的异性,因为没有说破后来也不了了之,现在也好好的。

我一直秉信着分手后仍然能做朋友。

但是唯有对于他我好像有点做不到(笑)

不过不是说放不下还是什么的,就是单纯地还是觉得有点疙瘩。

唔我想,这事在我有新对象之前估计都不会消失吧,嘛虽然我不在意哈哈!

 

 

因为今天是七夕,所以就说了一点恋爱感觉的话题了。嘿嘿。

 

嗯其实我还有想要说的,但是现在说的话有点不太合适,总觉得是在给自己立flag,所以就不说了w

而且嘛……我觉得我是自己多心了哈哈!

 

祝 七夕快乐昂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