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試這種事,誰在乎啊。

 

 

 

爲了能多拿一些零花錢,想著拼了老命去溫書。嗯,也就想想而已。

我這樣的人或許一輩子也就只能【想想而已】

這時候母親都會不耐煩的說:是自己不願意付出

啊,嗯,對,不願意。是不願意。

 

害怕失敗。害怕失望。害怕受傷

所以不願意付出,所以才不願意爭取

因為害怕。

就因為害怕。

 

干你娘。

 

 

 

 

2月的時候跟同桌談了很多。原本不太和睦的我們也開始變得融洽了

或許當時自身的情況和心境也有關係吧

總而言之成了幾乎是最親密的戰友

都這麼大的人了嫉妒這種黑暗心裡自然無可避免,只是暫時還沒辦法動搖我們之間,暫時。

我們談了很多,其中最被重視的我們倆的未來,應該怎麼走

 

他把他的想法都告訴我,而我也把我的計劃都告訴他。

有一件事,至今為止都沒有告訴過任何人的事,也告訴了他

 其實對他我仍然談不上太信任,只是有時候,嗯,就會那樣子吧

有些事連最親密最要好的閨蜜都不願意告訴,反而會跟說不上太好關係只是不錯的人說

那件事讓我煩惱很久。

每一次想起都會讓我陷入迷茫

是否該這麼做,是否真的要這樣就放棄,我的人又是否會從此大轉變

我不知道

很迷茫,很無助

像是在沙漠被判罪,腳下的地方就是流沙。

身後的執行人冷漠地看著你,臉色帶上一絲不耐煩,推了你一把

「快下去」

 

流沙,下去了,就上不來了。下不下去,可是我有罪,不下去能怎麼辦。逃出去嗎,逃去哪。我是犯罪者,會被抓住的。怎麼辦。怎麼辦

 

 

 

那一個星期的假期我真的要好好瘋一下,假期后就要收斂了

缺席的那兩個星期的代價不是我輕易能承擔得來,需要付出的努力太多太多

希望我能做到,真的希望。

心裡有不少不願意袒露人前的黑暗面,不知道要向誰說

黑暗快把我吞沒,卻沒人注意到

 

有時候站在人群里就會不自覺的想,大家都有談心的對象吧

好像只有我沒有,如此嗎。不,身邊或許有。

說穿了我只是嘴硬,好面子,在別人面前承認自己的弱點這種事,非必要我不會去做

呵,活該。

 

 

 

 

救命今天負能量好強 _(:з」∠)_

 

 

そらあい的新版面!!

豆子的功勞!!!!米娜快跪拜她!!!!!住手#

 噗呼呼呼不過這是我專屬的羡慕嗎羡慕吧羡慕死你們啦!!←這人神煩

 

 

 

 

 

29559831  

米津玄師,22歲生日快樂。

一直都很喜歡你,請繼續加油下去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