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有一個月。

還有一個月,我就可以跟你站在同一片土地上,呼吸著同一片空氣,看著同一片雲彩

跟你說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好想親口對你說

好想親手把禮物交給你

好想親耳聽你說聲謝謝

好想好想

好想見你

 

 

人生第一次出演而我卻沒辦法到場

不要說鬱悶簡直連死的心都有了

甚至不曾一次偷偷想過爲什麽要這麼快決定出演

如果。。。如果等我成年。。。

嘿嘿算了吧

我知道對你來說我什麽都不是

只是如果有機會真的很想很想親口告訴你

 

水川汰一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