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邓美琪,你是话痨这事我一直都知道,但我真没想过你会是个大嘴巴。我会告诉你我的草拟未来是因为我信任你,不是因为我对我的未来很有信心。你不要在跟别人聊你们俩的话题的末尾就顺势把我的事情也给爆出来好吗。老实说我那天是怒了,但我连表现都没表现在脸上。你是该有多庆幸我没当场跟你翻脸。前阵子跟你聊过后我也觉得我跟你实在聊得太多,正巧你一脸淡漠的表示我说话很直接甚至隐约有点不满的样子,闻言我也点了点头跟你道歉。也不知道你最近是不是发现了,不管我们怎么天南地北的聊,便是你提问关于我的任何一件事也好,我已不再向你透漏更多关于我的想法。我现在唯一在做的就是诱导你把注意力放在杨裕婷身上了。那孩子也是拼了命在念书,尽管我不知道这份劲头是源自哪里,但光那气势暂时也足够威慑你了。你不坏,但也不是善良。我不讨厌你,但也没办法变得喜欢你。跟杨裕婷稍微不同,跟你聊天很舒服,当然也仅止聊天。

 

陈朝庆,对你我真的也没什么话好说。与其说你心思难猜,不如说你想的东西都太单一,简单来说就是单细胞动物,笨蛋。我连猜都不敢猜!我觉得要是猜对了我自己也会变白痴!尽管和你失联我会觉得很可惜,毕竟是我第一个无性别之分的朋友。但对你我只有惋惜,没i有珍惜。我想说的就是这个。不是在说你不好,只是你的好不是我想体会的那种,所以我会喜欢你这个朋友,但不会企望你对我好。嗯,大概就是这样。虽然你为人挺冷淡被动,但我觉得那也适合我。太主动我反而嫌你烦,我怕烦这件事我也屡次跟你提过了所以你应该很识相才对(笑)然后我真的很想知道为什么我只要一跟你说话就会忍不住毒舌!!!难道是因为你天然吗!!

 

伍柔妍,印象里我们没有吵过架,没有闹过不快。我希望今后也是如此。认真说起来,我最不想失之交臂的挚友,你便是其中之一。对你,我没有什么不满。真的。

 

邱燕霓,你是我在初二换班那时候第一个交上的朋友。虽然一直都没有提出来,但是我真的很谢谢你那时候愿意跟我搭话。尽管我们兴趣爱好截然不同,但很奇妙的并没有产生任何间隔。尽管我在网上会喷得那些喜欢韩国的人满脸都是,但最后我都会在心里默默加上“邱燕霓是例外”。你喜欢韩国,那你便喜欢吧。你只要记住,你先是我的朋友,然后才是棒子粉。你也只需记得,我喜欢你这个朋友,并不是建立在你喜欢韩国的基础上。或许以后会因为喜欢的国度而产生纠纷,但唯独你,是我不会去攻击反而会去保护的敌人。因为你是朋友,尽管你也是敌人。

 

还有几位,但我懒得写了。今天写了太多,脑子有点累了。要是高考结束之后还记得这件事的话,或许会继续吧。

那么,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